猫和猫尾巴

杂食动物

【修罗场】公主,恶龙与仆人

公主被恶龙劫持了。

那是一位有着淡金色卷发,碧蓝色眼眸,脸庞上长着几颗亚麻色雀斑的少女。

但是现在,她的面颊不再红润,而是惨白,衬的小雀斑的颜色也深了起来。

她纤细的腰肢被一个头顶长着小银角的恶龙少年紧紧搂在怀里,脖子上则横着一把寒光凛冽的匕首。

 

站在他们面前的是一位温文尔雅的青年,他看起来毫无戒备之心,脸上挂着真诚的笑容,一步步向着那两个,绝望的,少男少女走去。

 

 

(1)

我喜欢先生很久了。

先生有着纤长的手指,指尖会温柔地抚摸初开的花瓣;先生有着清冷的嗓音,会低低地唤我起床;先生有着沉稳的步伐,每一步都稳重的令人心安。

他是我的仆人,但我不喜欢这样叫他。

先生就是先生。

 

先生和我一同长大。

小时候每次我入睡前,他都会给我讲述恶龙和公主与王子的故事。结局总是恶龙被打败,王子和公主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。

我一直相信,我也会和我的王子,拥有这个世界上最美满的爱情。

 

先生的笑容任何时候都是淡淡的,像是午夜昙花,美而不艳。即使是在父皇为我和他订下婚约时也是如此。

他的嘴角勾起礼貌的弧度,对我说:“这是我的荣幸,小公主。”

 

我遇到恶龙是在一个皎洁的月夜。少年的血液洇满了花园里的玫瑰花。看到我时,他凶恶地呵斥道:“别过来!”

但我看透了这是一只虚张声势的小恶龙。果然,他下一刻就昏倒在了花园中。

 

小恶龙在我的秘密阁楼醒来时我刚好偷偷跑来看它。他黑色柔软的发间藏着一只小银角。

我摸了摸。

小恶龙的脸蹭的红了,他炸起毛来:“谁让你乱动我的角的?!”

我嘿嘿嘿地笑了。小恶龙凶我一眼,撇过头去不再说话。

“你是来绑架我的恶龙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看起来又小又不凶。”

“……”

小恶龙低垂着头,不理人。我趁机又摸了一把小银角。

“!”他又瞪我一眼,说:“谁会来绑架你这个又不温柔又乱摸别人角的假公主!”

我哈哈哈地笑了。

 

我把我藏了一只小恶龙的消息告诉了先生。那是我第一次瞧先生变了脸色——这几天他一直心不在焉——不过只有那么一刹,让我疑心自己看错了。

最近,邻国的王子来提了亲。那是一个富庶又安乐的国家。

与此同时,别人对先生的非议也多了起来。我和先生的订婚期要到了,父皇母后却没有一点要准备的意思。

我想了一个计划,需要小恶龙的帮助。

他露出了和先生一样的神色,沉默良久,他同意了。

我兴冲冲地溜回自己的房间,扑向柔软的大床,梦里有先生给我掖被角。

和他低低的叹息。

 

(2)

我爱上了一个仆从。

但是他有一个未婚妻,是他的主人。

午夜,我亲吻花园中最娇艳的玫瑰。

薄雾散去,恶魔现身,他问道:“亲爱的小龙,你的愿望是?”

“杀掉公主。”

 

(3)

我最爱的人,是谁?

 

恶魔送我了一颗龙蛋。

与其说是送,不如说是强行塞给我,作为“让公主爱上我”这个愿望的报酬。

我是一个低劣且低贱的仆从,却渴望着那些不属于我的一切。

公主高贵的出身,源自皇室血统的美丽脸庞,被保护的极致纯粹的灵魂,都是我向往却无法获得的。

但是最终,我得到了她。

所以当国王一脸凝重地将他的宝贝女儿交给我时,我尽量抑制住内心盛开的狂喜,微笑着冲公主说道:“这是我的荣幸,小公主。”

 

龙蛋里孵出了一个长角的小小婴孩。作为龙族,生长周期很短。几个月后,他便成长为一个清隽的少年。

大抵是因为他出生第一眼看到的人就是我,少年很喜欢粘着我。

每天清晨,他会剪下花园里最艳的玫瑰放在我的枕边,然后化成一只小龙趴在我的胸口唤我起来。我揉揉他的脑袋,他蹭蹭我的手。

他对我的依恋一日一日加重,几乎每天都要寸步不离地隐身在我身旁。

我出于人类的父性养育他长大,也因为人类的骄傲只把他当做仆人。

一切都在一个迷醉的夜晚改变了。

当我清醒时,少年颀长洁白的柔软身躯躺在我的床上。他的身上满是淫糜的痕迹。

我几欲疯狂。无法接受自己的恶心卑贱。

少年则睁开黑葡萄一样的眼睛,笑着看着我。像是引人堕落的海妖。

 

我将少年赶出王宫,他却一次又一次地跑回来,分明知道我抵挡不住却又诱惑着我。

我一边狠狠地唾弃自己一边发泄着自己丑陋的欲望。

给他拴上狗链,用鞭子在他身上留下艳红的痕迹。

他用悲伤又充满爱意的眼神望着我,说:“我原谅你,主人。因为我爱你。”

我受不了他这样看我,受不了这样的爱。我用长剑贯穿他的心脏,将他抛弃。

我已然疯狂。

 

我想,我最爱的人,终归是我自己。

 

 

公主觉察到横在颈间的匕首锋利极了,并不是之前说好的玩具而已。

她不明白恶龙这样做的原因。绝望弥漫在她的心底——为什么会这样?

但恶龙并没有对瘫软在他怀里的少女产生丝毫的怜悯。反而把匕首又深入了一些,浅浅的血丝流出——公主惊叫一声,低低地呜咽出声。

他恨公主。是她让他不能和自己的爱人在一起,是她,毁掉了他们。

仆人带着卫队包围了那两人。他只身一人向前,笑着冲恶龙点点头。

就这样吧,一切,都该结束了。

 

血花四溅。卫队冲上前,将许多长矛扎入了恶龙的身体。

仆人抱住公主的尸体,哭泣起来。

为了公主,为了少年,

为了,自己。

评论(2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