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和猫尾巴

杂食动物

求求你别吃我

abo激情短打 

你真是一点也不注重细节,毁了我多少温柔。

 

沙雕omega总裁在线求助:急,早上醒来发现被吸血鬼alpha标记了肿么办?我是不是要死了?哭辽随便来个人快来救救我Orz……快捷酒店177嘤嘤嘤。

下一刻就被身后眼睛红彤彤的黑发美男子一把搂腰入怀:“老婆,干嘛呢?”

总裁猫躯一震,强装镇定,冷漠地说:“男人,五百万买你一夜,把标记给老子去了。”

然而眼睛却不听使唤地向后瞥。结果,

秒怂。

“大爷我错了你别这样你想要多少钱我都给你。”总裁哭唧唧的快背过气儿去。

吸血鬼叹了口气,说:“麻烦睁大你的狗眼看看你手上的钻戒和房间里的9999朵保加利亚玫瑰。我要跟你求婚啊傻子。”

总裁一边抹着眼泪一边说:“好。”
内心卑微os:只要不吃掉我节操什么的都是路人。

吸血鬼笑了,温柔地摸摸泪眼朦胧小总裁的头。

总裁:啊啊啊被摸头了!

从此,总裁与吸血鬼就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。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